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不受歡迎的重要人物

到目前為止,還不曾聽過別人談起他的豐功偉業,
除了他自己說的之外。
只要是他喜歡的人,都能被按排出國進修,
不管那些課程是不是有營養的,連宗教課程也可!
只要是追隨他的人,只要他喜歡的人。
至於其他的人既使要自掏腰包出國進修都不行,
他會告訴你,盡量在假期中再去。
說這事要開董事會,讓董事們決定。
偉大的董事們所作出的決定是:

允諾兩人7天的假去日本賞櫻花;
允諾一人7天的假去纽西兰看kiwi,
事隔一年,
上班的工作日按排三人出國去上宗教課!
阿彌陀佛~~

呵呵~~
應該就快輪到我了吧?其他人都排隊去出國了。
這回該是到我了吧?結果安排另三個人出國上課。
快回國了才知道有這樣的安排,可見是多麼的秘密。

呵呵~~
其中一個可是每年都提要退休的人士。
這樣的安排應該可以讓她多服務幾年,
這真的是太好了。
人員的流動率能控制在 5%以下,
是ISO的標準之下。
很好,很好。
每年只要付基本費就好,不需要重審。
他不需每晚都睡不著,也不會因拿到了證書感動的掉淚。
為了替這機構(他說是企業)省錢,可費了多大的力氣啊。
都怪經濟不好,不是他的問題!

還再講經濟不好,你還沒有覺醒?
再找更好的藉口吧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時间:21世紀某年。

    地點:辦公室。

    人物:某新進。

    动作:匆忙的行走。

    口白:我很忙很忙很忙, 等下要处理X事宜, 又要與Y們開會,真的很忙很忙...

    一年過后,該新進步步高昇了...

    這个故事告訴我們什么呢?

    征求最佳答案,最優秀的作品可獲棒棒糖乙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,這人我可能也認識,
    她真的很忙,因為在她的主人被人“誤會”時,
    半夜還得為他申冤,打報不平。
    我覺得也有點像當公關的,
    因為本“企業”對外來賓都由她接待的。
    沒有比她更適合了!她真的太辛苦了。
    沒閞係,她可能這“企業”的接班人!
    現在辛苦是值得的。
    因為CEO說過要訓練接班人,
    不一定接這個“企業”,
    也可以接別的“企業”,
    這可是一個重大的任務啊。
    只可惜別人並不以“企業”見稱。

    回覆刪除